紅祐✨智慧狼

現今DC Batfam中心文置區。
[JayDick, DamiDick]
[SinHal]

砂糖段子

#JayDick/DickJay無差


傑森挑眉,神情鄙夷地望向將包裝破洞的Twinkie朝他口袋裡塞的迪克。但實在太困難了,他的嘴角不識相地不斷背叛他強忍的笑意。因為那包油膩膩又粗糙濫造的甜品令他回想起對方是如何在他成年前的回憶裡,以一個青年的身分扮演著一個滿口袋私藏甜點的頑劣老頭。老管家又是如何以困惑的神情,對總是滿是露餡糖粉與果醬難以分離的大衣口袋皺起眉頭。

誰說他是那個最不懂溫柔的孩子?如果迪克有半點他的嚴謹,傑森也不必每回見面時就想將他揍出屎來。但此時傑森懶洋洋的,對迪克不安分地在他的口袋裡私藏甜品視而不見,畢竟他們倆正緊貼著夾在同一件外套裡,像隻小狼又抓又咬趕走這隻煩人的鳥對他的口袋上下其手實在太事倍功半。

他打了個哈欠,將翹起的腿換了順序,數著公園枯枝上的枯葉又掉了幾片。 


*Twinkie: 一種美國的奶油夾心海綿蛋糕捲。

评论
热度(10)
2017-0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