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祐✨智慧狼

現今DC Batfam中心文置區。
[JayDick, DamiDick]
[SinHal]

【JayDick|極短】Eternity Kiss

*JayDick(攻受不明顯)

* 神父Jason x 利爪 Dick


*原本8/16說了會更新文章,結果暑期課業比我想像中要來的重。

一直忙到上周學期結束才終於有心思想文章的事,實在抱歉。

這篇極短算是先暖身拿個小段子來復健練筆。


-----------------------------------------------------------------------


Eternity Kiss



他滿懷的銀幣墜落時,地上碎成一片的顫音還未響透,那雙隱著青色血管的手已一把將傑森的領口提了起來。

傑森瞇起眼,從對方垂下的黑髮金眼中摸索那張半是熟悉半是陌生的蒼白輪廓,是如何在他伸手將銀幣置入棺木時一瞬竄流出來。

他肩上披著的樞機紅聖帶在被擊倒時扯落,傑森的嘴破了,口腔浸滿血的氣味。血泡哽著他的喉頭,使得他呼吸尖細地像條絲線。

攀在他身上的利爪粗魯地用指滑開他唇間散出的血花,咧嘴笑的輕狂。

傑森記得那樣的笑,隱諱地從一張張夜魔女墨黑畫像上溢出,她笑得城府,獵物之血的枯竭在她的唇間輕描淡寫地化為永生之門的入口。

但他不是夜魔女。只是個卒子。一個性感的卒子。

利爪揪著傑森的髮絲讓他後仰,親吻他,彷彿深吻能使他的吐息瞬即湮滅。

傑森目眩起來,頂在上方的彩色聖像下墜,神聖花窗與利爪壓在身上的體熱融成一團破碎光芒。

他總想著改邪歸正,卻不曾相信終有一天神職者的堅守特質能與他的人格完美契合。

傑森‧陶德總不擅抗拒危險之物。

如果不是狀況如此。他想。他的手會一路順著對方的臀線滑入夜裡。




*夜魔女/莉莉絲(Lilith):在這裡借用了《真愛如血》中莉莉絲是吸血鬼始祖的設定。


评论
热度(7)
2016-09-14